close

 

 

 

 

 

 

 

 

 

 

 

 

 

是否我把一切都想的太多了?
其實沒有那麼糟?
如果是 .. 

 

 

 

 

 

 

 

 

 

請讓我快樂一輩子.
我要和你好久好久 ..

 

 

 

 

 

 

 

 

娜拉妳們真的是我的寶.
我不敢想如果現在沒認識妳
我該怎麼熬過.
love U.

 

 

 

 

 

 

 

 

今天66天!
好棒好棒.
一直一起走下去.

 

 

 

 

 

 

不會再鬧脾氣. 

 

 

 

 

 

 

 

 

 

 

 

複習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s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