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天.
結果是我約妳:(
妳都不主動點啦!  哈哈哈
我們本來打算去新竹或台中的  
結果因為很多因素還是算了 呵

 

南苗幾分鐘就逛完了  很智障.
我們三個去吃那什麼鬼的' 飯 '
雖然還是很好吃 哈哈哈
葉啊秀不敢吃 很白痴欸.
結果一下下 你要回去台中了 :(
oh' 我非常的難過.  可是我很堅強 哈
目送他走去蒲公英後
我跟葉啊秀就去瘋買了!  很白濫 -  .-

 

 

 

榦.  買了一件690的毛線織外套! == 
那店員很恐怖 好怕她的嘴.  ><
某人買了490 她一點罪惡感都沒有!
因為我比她多200元   硍.
然後我衝去買包包了 哈哈
看到很喜歡很喜歡的 發現它比我想像中還便宜!  我又買了.. 囧
覺得自己瘋了 ' 哈哈哈

 

 

 

還有很多很多事!
總之我今天瘋了 哈哈哈. :)

 

 

 

 

 

 

很想很想你.
有人吃醋! 因為我沒把她放第一個欸!  XD'
但你知道我很愛妳好嗎     哈哈

 

 

 

 

 

 

我很high.  只是不想讓自己掉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s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