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冷). 常常衝突到.
我真的真的好無奈
我能說什麼?
好多事情我已經負荷不了
你以為我能撐多久?

 

 

 

 

 

 

還有妳
一直無形的施加壓力給我
我快崩潰了
妳高興了沒?

 

 

 

 

 

 

我真的累了.
這句話我講了N遍.
有誰了解?

 

 

 

 

 

 

 

 

有時候對於他我是不是都太堅強了?
我撐小?  到最後只剩我在苦.
夠了! 可以了!

 

 

 

 

 

 

 

 

 

 

 

 

 

 

 

 

 

 

 

 

 

 

 

 

 

 

 

 

 

 

 

 

 

 

 

 

 

 

 

 

 

 

 

 

 

 

 

 

 

 

 

 

 

一輩子. 真的好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s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