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變的好愛好愛哭.
昨天晚上也是!
壓力真的大了.
高2了
成績真的很明顯落差了
我真的崩潰了

 

 

 

我愛賭氣
我不甘心  ..
複習考那什麼爛名次?
昨天網丙那什麼鬼成績?
都讓我好痛好痛.

 

 

 

 

 

 

一點都哭不完啊!
真心的有幾個?  我疑惑了
真正看出來的是誰?
玩的真開心啊  ..  算了沒有人會在乎

 

 

 

 

 

 

 

 

 

你昨天說了好多好重的話.
你的例子不一定是我的例子
那是你體育好!不要把我和你說成都辦得到!!!
不是我不想繼續努力
只是我的原動力似乎沒了?!
在蒲公英廁所大哭好猛.

 

 

 

 

 

 

 

 

 

 

 

 

累了就放手
不是嗎?

 

 

 

 

 

 

 

 

 

 

 

 

 

 

 

 

 

 

 

 

反正剩下的只有殘骸.

 

 

------------------------------------------------------

 

 

誰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s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