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晴朗的好天氣.

 

這幾天我們幾個早就在討論要不要去圖書館唸書了!

是的.我們去了!!!  我.秀.蔡.鳳   <   成員摟.

 

早上8點多.
我手機響了
是蔡蔡打的

圖書館客滿! 誇張死.

9點多欸!  早知道就早點集合了~~ ==
算了!只好請他們先去肯德基讀書啦.
10點我才到.  因為想說睡到自然醒 XD'
其實是懶的早出門啦 !   被毆)
結果肯德基要辦活動.
我們就被趕出來了!!!  =='   很幹.

 

 

沒關係
反正中午啦
那就順便吃飯好了
然後啊

某蔡就在那說要吃佶品.  -   -
可是我們想去有冷氣的地方吃啊 ==
最後因為小鳳很疼她!  所以就陪她去吃了.
某蔡妳禮拜一別想打瞌睡了啦 ! XDDD'

我.秀.H 就選擇去吃50元PIZZA啦!
我們一直鬧.  其實很高興欸
誰叫我和秀相親相愛!  哇哈哈
我們點了好多.

某人就只能吃中薯+柳橙汁咩! 

誰叫他把衣服弄黑.  花了500多元買衣服   活該 ==

點好餐後
蔡她們就過來了.
因為她們早就吃飽了啦!!!!!  什麼鬼 ==
每次看H跟蔡在吵架就覺得很有趣 XDDD'
這餐我們吃的好盡興.

 

 

肯德基回不去啦!反正還在辦活動吧  ==
本來是打算去金石堂念
可是沒地方寫字 -     .-
繞來繞去
還是去肯德基 ==
但我們去3樓.  看你們怎麼再趕我們 ==!

念一念.
H睡著了! 哈
睡相很像小孩子.
知不知道我超愛你的啦 !!!!!!!
2點50分.
H要準備搭火車回台中了
其實知道自己很落寞  哈
我笑著和你說再見哦!   等你回來

 

我和秀聊了很多!
是秘密    噓)
有妳真好 :)

 

3點10分我陪秀到竹客總站.
到那邊才發現她沒零錢.

少2元!  很氣啊 - -
所以還是決定搭45分的
我們又回去肯德基了
這動作還蠻蠢的 XDDD
跟某蔡解釋原因 她總是聽不懂!
真的很蠢 =='    打她)

那邊一堆情侶.
還有直接在那接吻勒!  ***
誇張.  女方都快做到男方大腿上了!
無言死了啦.

 

3點
肯德基廣播.
將在3樓舉辦活動!
幹.那不是又要被趕了 =='
都快瘋了.  

 

 

結果沒有.
等到4點多吧!
她才上來趕人.
說什麼要把3樓清一清   關了.
唉.  第二次趕我們!  衰

 

 

後來我們去屈臣式.  我買了點多西!
再後來我們去買了派克.
去大同操場吃
其實那感覺好輕鬆  我好愛
我們3個聊了很多  哈!
可惜娜拉不在.   誰叫妳住那麼遠 ==
可是友誼會很久哦.!!!

天空很美
心卻很空.
你不在
真的很不習慣.  呵
今天第45天.
我真的很想你
彼此在多爭吵又如何
我卻還是很愛你.

 一直一起走下去.
是H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s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