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懂我嗎?

很累.
上某些課常常在打瞌睡.
我知道這樣很不對.
我是該放棄打工了?

我不想離開.
不是我缺錢
是已經有感情.
店長和早班還有客人都對我很好
我怕我走.  我很捨不得

昨天在跟他吵這話題.
說真的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是不想離開蒲公英!  但對他我卻說不出口理由

娜拉.
我這幾天是不是常發脾氣?
其實一直都覺得我太衝動 !
希望妳會體諒老人家哦 ~~~~~~~ 哈 
愛妳

啊秀.
有時候妳懂我的想法
我想怎麼做妳都知道.
謝謝 ..  

啊笨和蔡蔡.
對不起哦.
昨天要打工!
沒去看妳們音樂會
一定很圓滿成功! =]

小鳳手要快快好哦!
下次走路要小心點嘿! 

------------------------------------------------------

一個月了.
我們會很久.
親愛樺.{#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s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