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測800!  真的不是人啦! ..

 

 

 

 

 

 

 

 

 

 

 

 

 

好累好累

 

 

 

 

 

 

 

 

 

 

 

累到倒在操場   

 

 

 

 

 

 

 

 

 

 

 

 

其實天空湛藍到我好

 

 

 

 

 

 

 

 

 

 

 

我睡著了
是操場上

 

 

 

 

 

800我討厭!

 

 

 

 

 

 

 

 

 

 

希望運動會我不會這麼不耐操

 

 

 

 

 

 

 

 

 

 

好多往事就在這時候湧現出來
發現自己其實不堅強
其實心真的好累
其實鬧脾氣不是沒原因

 

 

 

 

 

 

 

 

 

 

 

 

其實

 

 

 

 

 

 

 

 

我失去了好多.

 

 

 

 

 

 

 

 

 

 

 

 

 

 

 

 

 

 

別問我打這篇是什麼意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s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