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一個禮拜的假期又要咻咻咻~~~~的過去了! 好囧.





我跟大三八也一樣.   =]
很充實.  也很快樂 !
喜怒哀樂我都嚐過.  很特別
久違的禮拜三夜市.後龍廟口的黑輪伯.
還有曾約定要去的那地方 .
我都記得.






娜拉 小鳳
我們說好要一起考台中.
即使我可能辦不到 ..    仍要努力!  對嗎?



三妞.
我們台中go在這暑假裡似乎確定去不成了!
我很怕必須要等統測完才能去 .
但友誼仍然很棒是不是?




資202.
從高一感情就很好.
一轉眼又要升高二了!  高三怕大哭吧 ..  XDDD
我超愛你們的!!!!!









再4天.

我不想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s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