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6點30分鬧鐘響了.
而很自然的把它按掉 -         -. 
不行不行 !?  果然賴到45分我還是起床了.
早上我媽看到我一早起床 
媽說 : { 不是不用上課了嗎? 那麼早起床? }
----------------(我愣了一下)----------------
我說 : { 我昨天不是才跟你說我今天要和朋友去新竹?! }
媽說 : { 有嗎 ?!!! }
----------------(我用沉默代替說話默默的離開...)-------------------



不過後來想想她真的是個很有趣的媽媽.
弄一弄我就把給娜拉的禮物帶到客廳準備就緒.
就開始等娜拉電話啦! =]



7點半出發到苗商.
一路上每個人都會看禮物一眼.
因為它很大包!  又很搶眼 - -
***  瞎死了.


等到他們從學校出來
我就趕快塞給他們 -.-   很竊笑)


後來為了省公車費22元.
我們用走的 !  整個就很爆笑)
娜拉還說我變搞笑了 搔)
唉唉唉.  都大三八害我的.
不過是不是?  我們很快樂.  XD'



到了火車站.  買了票 !
就直達裡面啦.
那時坐在我們隔壁的是一對母女.
我們就開始跟人家混熟 ..  哈
妹妹和媽媽都很可愛!  愛死了)
結果我們都是要搭到新竹的火車.
很巧其實 - /-




到了新竹火車站.
我們就跟俏母女分開啦! XD
開始我們仨的新竹go.  衝)



10點多到.
SOGO還沒開.
補給站也要10點半才開.
所以我們就先去肯德基喝可樂乘涼. XD
去肯德基過程就兩個男生雙載  在那邊hi~~~~~~~我們.
無言死了.


肯德基自拍  =]
娜拉一直搶吻我 委屈) XDDDD
所以呢!?  我就舔回去 ~~~    小鳳拍的照片存證啊)


玩一玩.
想到補給站開了. 就衝過去了
某人一直為了某人的東西傷腦筋哦~~~~~~~   整個很性災樂禍)
大三八的關心問候讓我很開心  =D


玩一玩.  我們才發現SOGO已經開了.
趕快衝進去)  
直衝12樓! 但還是去誠品樓和音樂的樓層.
本來要買那張CD 可是它很貴-.-
但真的很好聽欸!!!!  好可惜)

其實貴了點 但還是很好吃.
我覺得還是為了要找蓋酷比較好笑. 
蠢斃了我們!  繞了一大圈  其實就在附近而已.
不過還是拍了很盡興.


好啦
過程還很多
我懶得打了- -+


總之今天很開心
謝謝大三八載我回家.
過程很智障.


要記得擦藥.
沒事不要亂玩.  活該受傷了吧!











有你/妳我就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s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