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2祝我生日快樂! =]

每年的今天
我都要衰24小時啦 !!! -     -


可是今天我是真的快樂了!

凌晨00:00分!  大三八簡訊飛來~~~~ 哈!   我會記住的
一樣的時間.  陳建瑋用簡訊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我笑了 XD'

00:03分!   87澤 簡訊一封.   以後要天天快樂哦 ~~~~'
00:04分!    美君學妹簡訊飛來 .   還說會準時 飲料沒了啦! XDDD'

後來我就很快樂的睡著了 = ='
結果是衰的開始  ...   囧囧囧


半夜.突然停電是怎樣 ?!
熱的要死.  蚊子又跑進來咬我!
我是滿身汗加腫包起床的  ...  委屈)



到了學校!
我們班一樣的熱鬧.
即使知道娜拉她們有陰謀.  依然提不起勁!
以為啊笨和小雯都忘記了!!!!   所以格外的悶!
加上又下雨又考試.    悶到極點



等開始上程式語言後.
我就知道娜拉她們要開始行動了 =          =
拖著蔡蔡跑來跑去!  誰不知道你們要幹麻 -      -+ 
第三節下課 ~~~.  不知道是誰被嚇到齁 ~~~~    {#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    Ans: 當然是娜拉啊! XD'
尖叫指數百分之百! 


到了中午.
吃飯時間哦~~~  我就知道已經要開始了!  =    =
等我陪小鳳拿完便當之後.   教室窗簾大部分拉起來了.
我以為是禮物擺在桌上!   結果是蛋糕 ...  我真的驚訝到了!!!!!!!
大家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  我超感動的!!!  ><

謝謝大家 ! 真的.
我知道娜拉你們弄得很辛苦 ...
不過我沒想到你們會一起串通!  =           ='
這真的是我意料之外的事欸!  -   .-
其實中午還是有點小難過一下!
因為以為二妞妞真的忘記了 ....
結果妳們是記得的.    我眼淚都在眼框裡了啦!   {#emotions_dlg.emotion_004}
啊笨還說我是愛哭鬼!   -.     -   呿呿呿.
不過我還是很愛很愛妳們.

午睡完.
發現手機沒電了! 想說放學在換電池好了.
問了今天的原委. 才知道今天最大功臣還是你 ...

晚上到蒲公英.
是你一直陪著我!  很快樂 =]
好多紀念是不是?
晚上下班上即時 臻臻和小佑一聲生日快樂溫暖我心啊!  淚奔)~~~

好充實好充實是今天!

簡訊今天一直飛欸~~~.  小雯和啊秀的我也收到摟.





2008 09 02.   掰掰掰!
我不會忘記.


痞客邦友也很謝謝你!  =]




我長大了 ! 哈~~~ XD' 



希望我的願望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s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