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欸!
情人節又是在蒲公英度過 -         -
可不可以遠離~~~~~   




兩三天的沒見面
哪能抵擋的住我想你的念頭


只是MSN的一言一語
卻一一破碎我的幻想
真狠.




我很忙
我太忙
對不起 




這幾句話我聽夠了
情人節一年有三次
我到底要多久才不會一個人度過



我壓力不小
娜拉很幸福我都知道
看在眼裡何嘗不是替她欣慰
只是回過頭
落寞盡是往自己身上堆
到最後
我依然是一個人





我不怕太熱鬧
只怕太默默




懂過
不懂過
誰會了解 ?
我的笑只是偽裝自己在落寞 ?
根本就不對味!
心很抽痛.




挨.
只是在抒發自己的情緒



我此刻需要啊笨的開朗心感染我
我此刻需要小雯的貼心
我此刻需要AVY當我的垃圾桶
我此刻需要小娟的第一發現我的不對勁
我此刻需要蔡蔡的無俚頭搞笑







我此刻此刻
更需要的你
卻不在我身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s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