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挨挨挨.
這禮拜又很快的咻 ~~~~~  飛去了 !
發生了很多事.


禮拜一
我知道了補考分數
會計記帳過了
計概真的如預期的不如意
似乎是確定要被當掉了 ...



心情當下好糟糕好糟糕
不過好在娜拉在我身邊鼓勵安慰我!
有妳真好 =]

禮拜二禮拜三一如往常! 
禮拜四又哭了
因為會計小考考不好 - -
娜拉依然是靜靜的陪在我身邊!
只有妳知道我需要一個人靜一靜 ..
我就說我很愛妳嘛!  抱)


禮拜四晚上一封簡訊傳來
娜拉我會陪著妳的.
約好是下下禮拜一哦! 噗.
妳的禮物會讓妳瞎到爆!!!!  哈哈哈





------------------------------------------------------------------------------







最後一次對你說再見
對你不再如以往淡笑
不習慣也必須要習慣
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





off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s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