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1是補考
很緊張啊我 ...  囧
老實說緊張程度跟基測可以相比了!    
一樣的早起
一樣的九點 A.M
一樣的地點
還有AVY !      
又是一樣的
一見面就要先霹靂啪啦的
講一堆發生了什麼事!  XD
但今天的很不一樣齁 - -+
天知地知我知妳知 哈哈哈.    XD
雅加達早餐許久未吃
柳橙汁變好甜 嘖嘖嘖.
培根蛋還不錯吃是真的啦 !  =]
結果弄一弄就差不多要出發了 - -
一路上我還是超緊張的 ...      榦榦榦.
不過AVY在旁邊紓解我所以還蠻好玩的 - 口-
到了商202教室!  我看到我們班的似乎都到齊了
超緊張的 ...    真的很怕被當.   凸
監考老師是月亮.  所以不會很陌生
鐘聲響了    考卷發了 結果我傻眼了
四大題  佔分超重的!  都10分欸 -          -+
一步錯步步錯! 挨挨挨.


可是寫很快倒是真的 - .-
25分就可以交卷!
每個人都交的很快啊 ... 囧
到最後我變最後一個交 -口-
原因有兩個 
一個是因為我怕我會粗心大意
另一個卻是因為我跟AVY約12點在校門口欸 
提早交不是要等死 = ='     誰叫妳手機被沒收)
但我還是撐不下去           交了!
果然如預期中的一樣.        等好久
不過吃了小麥之後心情好很多 !  XDD 哇哈哈.
果然階級不同就常有比較心態出現 -         -+    AVY知道齁.


這一整天都一直在注意時間
深怕一錯過 = =!?
我的假期就會跟我說掰掰了.
下午連考兩節.  誰叫我三科都集中在一天 硍.
第5節考記帳.  都選擇題   不知道會不會過 ..
第6節考計概.  都考觀念和課本上的 - -  
算的幾乎都是 for  next  ! 最不會就是這個 !!!!! 凸
挨挨挨      希望全通過啊 ..  
0731的下午我真的很認真在圖書館看書 .  
小朋友在吵鬧我都沒抱怨ㄡ' ~~~~.  




考完了
我去金石堂找AVY
她給我很悠閒的在看小說 !   凸凸凸)
跟他訴說了我許多不安與緊張後
心情就比較舒暢了! 哈哈哈
到了圖書館
我們就開始亂鬧亂玩.  XD
亂塗鴉.  寫了一堆事情
ex  (  接吻魔人 AVY OFF48 大蛙 )   
我覺得啊哇比較有爆點啦. -       -
總之是很有趣的下午




時間差不多啦
我陪AVY到竹客那等公車.
可是沒車來 所以換她陪我過馬路 !
馬路真的好恐怖 = =       機八馬路.
後來就各奔東西
她回家 我去蒲公英.     
結束了0801的一天 .   


我現在家裡電腦不能開即時 - 口-
所以換電腦之前應該都用MSN了! 
我的換了ㄡ'    offc48902@hotmail.com
趕快加我!  或者給我您的帳號~~~~~~~.


------------------------------------------------------------------------------




那天的衝動
不是意外
而是想表達
我不知道未來會是怎樣
只知道對OFF48思念很深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s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