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
我太衝動



我  ..
在榦麻啊我 ..   囧囧囧囧囧囧  !




改變了
我們之間
其實真的很痛.
感覺好像不該這麼做 ..




可是我沒後悔過
真的 !




等明年鳳凰花開
是否宣示著
你們已經要展翅翱翔
而我還是嗷嗷待哺



還能相處多久?
誰都沒拿捏個準




-----------------------------------------------------------------





昨晚失眠了
不是像大前天一樣睡了13個小時多
所以導致前天晚上睡不著 - 口-



而是   ..
因為昨晚.




衝動遠勝過於我的理智
挨 = =





也好啦!
反正今天要起個大早
因為我家親愛的 - -. 
娜拉那你就教我計概吧 !      XDDD






計概遠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s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