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唷!
煩死惹
一堆很淦的事情在煩著我!!!



有時候
總是很不如我的意
我槓麻轟炸自己的疲倦?!!
只會讓我更廢而已...



不像我、真的!
該哭、該笑?
我已經忘惹
國中、
我開始懷念
至少煩惱不多
而現在、我只會逃避。





跟你
真的只有無言
很後悔你知道的明白
也很後悔讓我了解事實
從那刻起
我的快樂、逐漸消逝?!
但是眼神依舊隨你的背影望著
或許是真的很傻、




對不起
真的很難、








忘不了
曾經跟你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s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