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每個人都擁有一份幸福
只看你是否曾經注意過
而我
現在才發現這份可貴





這幾天的煩悶
直到現在才一次次的被排除
只因為
我找到惹幸福





其實它就在我附近
其實我早就知道
其實我一直在逃避
最後
其實我很渴望擁有它





唉、
似乎真的已經看開
對任何人事物
已經無所謂的強求
該留住的自然就在身邊
本來就不屬於你的何必強留下呢





真的
此時此刻
我好快樂
似乎一切的包袱都已經消逝惹


謝謝好多人!!!
真的,,,
幸福在左右
我感受到惹、






(我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s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