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唉、
有時候很愛假日
有時候又討厭假日
因為一定會有某天
是我要工作一整天
很累、





每次都睡眠不足
真的累到膩惹
可不可換別種?!!
這、
不是我要的。




下禮拜聽說阿笨要改造某某是吧、
我期待的勒!
因為你們暸我喜歡什麼
所以我很放心交給你們、
當阿笨說『放心、交給我!!!』時,,
我真的很放心!
小雯也是:〉
當然我也愛我家的娜拉摟 一ˇ一    哇哈 XDD))




今天轉性看惹網說
說真的超級感動的,,  大哭))
眼淚都流出來惹  
還好沒客人看到‵  要不然就糗摟!
晚上時間過惹很快







而你
是否還是了解
我放不下
而又不得不放的感覺、
或許
不該再提惹









但是
真的很難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s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