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愈來愈少打網誌惹,,,   或許是因為不常玩電腦芭`
今天春暉社去參觀法務部ˇ   所以一整天都不在  (除惹第八節)
一大早7點45分就集合辣!  確定人數後 聽教官主任一些話之後 全員就上車辣 !
一上車 說真的我還真怕我會頭暈,,,  依照之前坐客運的案例 - -+
結果剛開始好像有點暈 因為在看DVD !   但是因為還蠻好看的 所以就愈來愈專注 !!!
還配餅乾吃勒 - -a     是講主角小時候跟父母出海遊玩遇到噬人鯊 而主角卻存活下來 長大成人後為惹要調查主因而去對抗一切的困難 !    但是我覺得結局很奇怪ˋ   一堆同伴本來都在ˇ 怎一下子只剩下主角一個生還者?!
雖然糊裡糊塗的看完!  但是講真的還不錯看耶 一 v 一
這部片子其實沒有一次全部看完!!  分兩批看 ,,    而中間就穿插唱歌辣!!
學姊們唱的很瘋ˇ 其他人不是跟著瘋就是靜靜的聽 ,, 我是屬於後者 - -+
結果?!!!   突然聽到惹一個很美的聲音,,,,   "比樹學姊" !!!!!!  (聽說好像是)
她的聲音真的超美的,,,  而且很柔和 !!   超好聽!!!   好想再聽一次,,,
好辣!  瘋來瘋去後 ‵        就到法務部門口前惹ˇ    後來就被帶到法務部裡面惹!
聽惹一些解說後 就看惹將近23分鐘的影片 !!     播的內容前面是介紹法務部ˋ後面的是有關毒品!!!
聽完後呢!  就分兩批各自給大姊姊帶惹,,  因為姊姊們是解說員!   
說真的ˇ 我覺得帶我們的大姊姊還蠻搞笑的  XDDD
地下室真的是一個奇妙的地方 !   還有模擬毒品的味道跟感覺(味道甜甜的),,  難怪吸毒者會那麼亢奮!
可是毒品真的好毒?!!!  每個吸毒者到最後結束生命都一定很痛苦 ,,,
看那些照片就知道,,  真的很噁心 !   死都不要碰,,
後來還去參觀惹一樓二樓 檢驗室之類的 !     還有真酒假酒的地方 - -?!!  很特別,,
結果參觀完辣!  大家就休息一下 然後我就亂拍照 - - 當然主要還是大姊姊辣!XDD
還有法務部的大標誌!!!! 只是好像拍太遠惹ˇ
跟法務部的人員說再見後ˋ 我們就回車上吃午餐準備回苗栗!!!
一路上吃完便當後 竟然愈來愈睏 ,,, 我們4個跟其他人都睡著惹,,,,
後來的事ˇ 我記得最清楚的就是去創世基金會 當短暫的義工!!
幫忙用發票 有些人對發票號碼 有些人把有綠色的發票挑出來 有些人就是把綠色的發票貼在用報紙做的"大柚子"上!!!   那個柚子做的很漂亮 !!   後來我們就上樓去看植物人,,
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植物人,,,   
阿姨本來要說每一個人的故事   但時間有限!   所以只有幾個ˇ 加油!!!!
其實這個社會中 還是有許多有愛心的人 直到現在我才真正明白這點,,
到惹下午3點半多,,  就上車回去苗商惹!  聽完惹『橘子汽水』而準備要放『香草吧噗』後,,就到苗商校門口惹!
今天一整天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只是有充實到!   後來就發給我們一人一個點心餐盒!!  就各自回到教室惹!
只是要寫500字心得報告就有點,,,,-          -+      
回到教室後    位子變惹!    總算?!!!  睡神睡魔不在兩旁惹 >ˇ<    果然第八節精神不錯!!
只是為什麼氣氛那麼奇怪?!    感覺老師好像有點兇,,,   不懂ˇ




最近跟他之間變的很尷尬,,,  似乎都說不上話,,
但愈這樣ˋ 我卻能感覺到那份情感愈深,,
下一步該怎走?     








依然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s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