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感覺變惹好多!
但我還是不知道是什麼在煩`
明知道這不是我要的  
還是會想去想 會想去做`


唉` 悶死 !   也不能改變什麼ˋ
某妞問過我 『 為何不說 』?
因為怕失敗惹 之間就再也沒有交集` 我不要這樣。
可是



當我愈不去想 卻愈想說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看到惹真相
曾經告訴某妞過    覺得他忘不了她〞
等待 早已消逝        換來的只是痛苦而已。
想裝做不在乎 卻反而顯現出不該有的情緒`



你來惹` 其實心裡七上八下!
可是我不想放棄   `    



而我想    
現在
能做的事
也只有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s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