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們叁貳的烤肉聚會 但有些人邀不到或不能來  ˊˇˋ

但是還是算蠻多人來的ˇ  XDDD:))  

說是5點集合辣! 但我和笨12點多就出來惹 XDD

因為為惹先買點東西,,,, 首先先進攻日星   文具沒惹ˇ 花惹100多元 蠻點的 - -+

一路上跟笨都這樣瘋瘋癲癲的ˇ 超好笑XDD 

然後阿ˇ 我們去屈臣式 買點日常用品   2件七折 =ˇ=  賺到ˇ

---------------------------(後來過程內容太豐富 所以就不打惹ˇ)-----------------------------

後來到惹4點50分 我和笨就去萊爾富找他們!!! 

哈哈=ˇ= 見到小娟和如辣!  阿 好愛你們~~~恩麻   !  >ˇ<

後來人都到齊後 就準備出發高架橋辣 ! XDD

一路上 我.笨.如  都超瘋的ˇ  一直再亂亂亂~~ (娟你也要一起瘋 XDD)

到惹地點後 就看到男生們已經在升火辣 !   (話說怎都變那麼高 - -+)

其實那邊人超多    還有人在唱歌 =口= (X的 怎都是老歌,,)

一烤肉 整個就是瘋x瘋x瘋x !!!!   XDDDD))         還邊玩邊拍照 哇哈! 

只是有一段時間很尷尬,,,,   (不提)

反正感覺就是超好的ˇ    而且要感謝阿達工友的熱心幫烤 !  真的很好吃 又不會有焦味!! 

感謝佳陽先生的大眼鏡 是我們最佳拍照搭配的東西 !    很帥呀~~~ XDD

好辣 烤肉烤到插曲辣 !  大家就先去玩別的惹 ~ 

我們這幾個  跑去玩蹺蹺板ˇ  (童心未泯嘛)  想到之前我跟娟還跑去跟小孩子玩ˇ 畫面整個很好笑!

但是竟然玩到瘋惹?!  天哪 怎會那麼恐怖 =口= 整個飛起來耶!!!!!

害我們坐到"驚聲尖叫"!!!    吳肥先生還被"撞"到,,,     -   -+

不過整個就是超好玩的!!   拍惹好多照片ˇ   我腿被弄的超痛 ,,,

後來玩累惹 又繼續烤肉 !!!!  =ˇ=    

好辣!!!  內容太豐富   不打惹 = =+







總之             這天晚上     叁貳回來惹ˇ
明年的中秋節 還能再相聚?!   不知道,,,
但這天 我玩的很盡興,,,,  謝謝大家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s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