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總算到惹連續假期4天辣 !!!   耶耶=ˇ=

所以今天就把一個禮拜睡不足的覺通通睡光光 !!! XDDD))

睡到11點多 剛好吃中飯辣 省略早餐 ,,,  (媽~ 我幫你省惹一頓早餐耶 ! )

後來我媽她說他要跟他同事去吃飯 想說反正我姊要玩電腦 那我也跟著去好惹 ! 

所以就跟著走惹 ,,      

我們去向日葵吃飯 !     第一次去 感覺氣氛很好 因為整個就是復古風 ,,,,  讚辣 !!!

成員有我 我媽 我媽的三個同事+其中一個同事的兒子 總共6人 !!

我點惹全餐 哇塞= =+ 也太多惹吧,,,    結果根本吃不下 還是阿姨們幫忙吃的 ,,,  -    -"

不過吃的很滿足就是惹 =ˇ=

吃完飯 我們就去思夢樂逛衣服 @@     買惹兩件外套 一件我的一件我媽的ˇ

都買完辣!  所以阿姨就在我和我媽回家惹 耶耶=ˇ= 

後來想想 ,,,   因為我媽跟阿姨們都是老朋友 所以自然而然小時候就認識他的兒子惹 ,,,

他瘦好多 =ˇ= 當然也變帥辣 XDD"    現在看到他都感覺很尷尬惹 ,,

誰叫小時候阿姨要,,,,  哈 !   算惹 ~   玩的很開心 噗ˇ

昨天晚上打工 明明一個是國中同學 一個是如的同學 !     完全不認識的你們也太合惹吧 !  可惡 - -+

還被圍攻 嘔死 = =

不過沉澱在我心裡的莫名悸動是什麼?   唉唷 煩死ˇ
唯一能確定的是 你在 我就會很快樂   ,,,  (又來惹 ,,)

後來小紹來找我辣 =ˇ= !! 耶耶~~~   







中秋節要到辣 !!!!  烤肉別吃太多~~~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   


high  下去 芭 ~~~ 哇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s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