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始很愛我.  哈哈 

 

 

 

 

 

 

 

是一直很愛妳欸 :)
是  不要每次悶都不講! 我們在妳旁邊哦 !
三小妞一輩子* 知不知道邱珮珊很愛妳們? 

 

愛是永遠妳懂齁! 愛死妳了 :-*
我不想要有罪惡感 哈哈   買東西害死我了 XD
妳不要再季節悶了! 我會很想捏妳臉 :D
我心情好不好妳都知道 有妳真好 :)
妳要大一歲了 好棒好棒   哈

 

 

要常回來!
不要讓邱珮珊一直在苗栗等你. :(

 

 

 

客邦破萬* 1207 

無名弄好在公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s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