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有好多好多要新增了.
從禮拜五開始說起
一早我媽就把我挖起來.  整個很* 我有起床氣欸! -   .-
不過還是弄一弄就去學校!
一到校門口我就看到
有個好大好大的充氣東西跨住我們苗商正門!  就因為50週年嗎? =    =
我傻了 呵 .
一進去就看到白紅綠黑紫黃粉紅的班服晃來晃去!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我們班的! 哈
好啦弄一弄就準備進場!
經過司令台我們班用籃球火的詞   XDD'
商201用吉祥物草莓 好可愛 >'<
可是聽校長啊來賓啊講話時草苺應該都曬爛了吧! =      ='
看到一堆學生都快昏了 ..  我也是! 
退場了大家很瘋的往自己班上的休息區移動!
接下來就是表演時間啦!  首先是管樂社的.
我們家佩宜美女穿那件社服好正哦!  好愛妳. 哈
有設計過的劇情 很可愛其實!
表演完就是教師的100還200公尺的跑步.  校長帶頭哦!
再來也是教師的滾輪胎欸!  學務處都穿我們學生的制服 XDDDD'
教官啊!主任啊! 嘉文啊! 超有趣的. 話說班導也很賣力!  資二二很愛你的!
後來是學生的! 我們加油團好賣力.  我們喉嚨快啞了! :)
然後是個人賽.  瑋瑋先100.!  第2名耶.
蔡蔡200  妳果然又是第一名!  超棒的啦 XDD'
好多好多比賽!   其實大家很團結.
休息時間大家在打牌!  大老二讚啦 >'<  叫小蕙賭后. XD
中午熱舞表演欸.  我超愛看妳們跳舞.  很漂亮!
早上合作社實習. 中午說要去!
結果我到就沒半個人來! 阿姨說不用來. 默默的高興了 ..
回去又繼續玩牌.吃臻臻的麵.  好吃 :)
後來是蜈蚣競走. 大家有盡力就好啦!
下午一兩點是1200公尺女生大隊接力! ***  我緊張了! >'<
沒有前三名 ..  不過我們都跑的好棒! :)

 

 

 

還有好多好多.  我真的懶的打了!
總之我很愛資二二!  love U.

 

 

 

 

 

禮拜六是園遊會!
但天公不作美.   下起毛毛雨了!
看到了好多學校熱舞表演 !   真的好棒 XD
後來園遊會正式開始.  結果下起大雨了! 很冷真的.
我們宣傳叫的喉嚨都啞了 哈哈!
還蠻多人買的欸!  真的都值得了 ...  感動)
後來我家大樺也有來.  可是你不是第一個看到我而是潮男!  :(
然後小蕙說內攤人手不夠叫我和娜拉過去!
遇到了父子3人.  爸爸說要我和娜拉給他兒子坐氣球 ..  給我們的禮卷還蠻多的 = ='
可是我是給他大兒子坐欸!  比較胖的那個 ..  我心想完了! 囧囧囧.
比賽開始 他一過來我都慌了 ..  他一坐下來氣球是爆了.  我的手也受傷了 - .-
比賽結束 !  我倒了 ..   可是為班上盡力!   又可以讓他兒子高興.  也不錯啦!

 

 

 

其實還很多.  但真的真的懶的打了!   
不是太冷淡不是不理你.   只是我真的不喜歡!
我知道我開始很黏你 ..  但我也知道我會更捨不得.
我不堅強!   真的.

 

 

 

 

 

 

 

 

 

 

 

 

 

 

 

 

 

 

還有19天.  好愛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s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