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點名"





【 約 定 的 契 約 】

簽約人: 〔 珊珊ˇ 〕 

經紀人: 〔 寶貝姥ˇ 〕 

先說好違約金: 

年薪一千五百萬
年假是一個月
勞健保 分紅 上通告
廠商代言的那些錢
你一毛都不可以拿


 
- - - - - - - - - -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  當然呀!!  你也要一起快樂嘿ˇ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  微笑,,,都已經"起笑"惹!!! XDDD"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  大家一起瘋最讚辣!!! >ˇ<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  一定一定!!! 培養幸福中))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   是他先惹我的 - -+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  OKOK!!! 我會的 =ˇ=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  我怕痛!!! 就算有念頭 我也不敢,,,   -  口  -+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  你離我太遙遠惹 - -+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  好阿好阿 嘿嘿!!!  XDDD))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  好ˇ 我會 !!!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   可是你離我好遙遠 =口= 齁齁ˇ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   摁摁摁ˇ 應該不會 XD"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  我怕痛 你放心 - -+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  哇哈哈 我在笑惹?!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  我怕會笑到中風 = =

◎答應我//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  好ˇ

◎答應我//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  這點我會改進 - -+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  遙遠的距離阿 ,,,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  別惹別惹 - -+ 會想睡覺,,,,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  遙遠))

◎答應我//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    資12 我愛你們 >ˇ< 哇呼~~~~~~~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   因為有你們大家 我笑惹   ,,  哈ˇ    


- - - - - - - - -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個人網站

如果不要//是不會怎樣 只不過

摁摁摁 ,, 回頭來見 ( 一 ^ 一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不點表示沒誠意 )

我們簽約吧!〞 (燦笑)

簽約人:

01. 〔 娜拉 〕11.    〔    雯雯    〕

02. 〔 牙牙 〕12.    〔    小魚    〕

03. 〔 臻臻    〕 13.    〔    小鳳    〕

04. 〔 鼻毛 〕14 .   〔    筠琦    〕

05. 〔  APPLE  〕15.    〔    雅婷    〕

06. 〔 笨笨 〕16.    〔   于婷     〕 

07. 〔 如如 〕                     

08. 〔 晨晨 〕        

09. 〔 小蕙 〕         

10. 〔 惠茹 〕      等其他人ˇ
                                             ( 例如 資12全班,,, 別毆我ㄏㄚˊ -      -+ )


你覺得[1]如何*// 正咩 人很好!!    只是不要再打我屁股辣 - -+愛你))
你覺得[2]如何*// 正咩    人高高美美的 嘿ˇ    瘋吧瘋吧))
你覺得[3]如何*// 正咩    好人一枚 耶ˇ      真的瘋狂))
你覺得[4]如何*// 正咩    資12有你就有歡樂      棒ˇ         開心))
你覺得[5]如何*// 帥哥    歌唱大賽第一名非你莫屬辣 !!XD      唱下去嘿))
你覺得[6]如何*// 正咩    不同班辣 要想彼此ㄏㄚˊ!!             加油))
你覺得[7]如何*// 正咩 妳變調皮辣 感動        !!      保持下去摟))                                    
你覺得[8]如何*// 正咩    你真的好瘦 呀呀ˇ                      瘋辣))
你覺得[9]如何*// 正咩    班長你辛苦惹!!                         也超瘋))
你覺得[10]如何*//  正咩   你人最好惹 !!!                         一起瘋呀瘋))
你覺得[11]如何*//  正咩    哇哈ˇ 認識你真棒!!              瘋起來更瘋))
你覺得[12]如何*//  正咩     你人好好  !!!                             讚辣))
你覺得[13]如何*//  正咩     我會繼續吃便當的ˇXD"       好一枚))
你覺得[14]如何*//  正咩    要教我計概嘿 - -+                   你也是好人))
你覺得[15]如何*//  正咩     好人咩ˇ                    打招呼))
你覺得[16]如何*/ / 正咩     好人嘛ˇ                也是打招呼))
[時間]

這些人認識多久》 



資12的 認識快一個月辣 !!   XD"
笨笨三年多ˇ 如如應該有5年多惹ˇ
惠茹也是國小就認識惹!!!




[ 加油慢慢寫芭 ]



 





資1 2班歌
: C c 檸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s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