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
感覺好忙好忙
禮拜一全校返校
禮拜二我們班返校
禮拜三跟啊笨新竹go.
禮拜四就今天嘛!
要去圖書館看書 - -+
我媽我姊一直催我走.  =      =   我什麼時候惹家人厭了 ?!  XDD




昨天很累  - -.
但還是很好玩. 哈
我果然買最多的還是糖果!
那兩件T-shit 漂亮欸!   還有一件有S欸 ~~~~~. 
( 珊 = shan = S )  XD


大頭貼好讚.
沒用紅外線傳到啊笨手機好可惜 ! 
不過還是很漂亮 - /-




唉.
要暑輔了
要收心了
要早起了
要補考了!!!!!!!!!!!  





煩.  







                                                                                                                              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s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