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老話.
時間過的好快



想當初
我還是國三生
一個準備基測的準考生.


北濫啊 - -+
那一年好難熬.
不斷的晚自修.假日上課!
身心疲憊.


有很認真?
其實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又是那一年.
好亂好亂.
折磨?  可以這麼說


現在卻高中了.
有成長多少?  難講.



但至少三妞友誼長存.
娜拉在我身旁.
小娟默默陪著我
啊秀很有笑點的伴著我
小鳳認真又熱心的教導我
蔡蔡智障的鬧著我
蠢樵無俚頭的搞笑我
童的語病笑到不行的我


資壹貳的好
我更知道.





謝謝大家.

真的 ! =]


唉唷.
好愛你們啦 !               親)



還有最終回哦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s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