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拉拉拉拉 ~~~'
考完了考完了 !
我心情超好. =]




剛開始進去考場
看到大家按照號碼一個一個抽 .
我好緊張



輪到我了
*的 ! 簽名的時候 看到 " 題組五 " 的籤放在桌上 !!!!
整個心很 down ..
衰 !
只能用這字形容.
*************** 消音)


我和娜拉一樣.
手狂抖啊  ˊ ˋ
可是後來就還好. 
認真早就勝於緊張.
圖片一直調都怕調不好.
很想砸電腦 !!!!!! ****




一人六張嘛.
我只再要了1張 ~~~'
娜拉要4張 !!  我贏了. XDDDD




後來啊.
大家都出來了
也就是在等成績
好緊張啊 ...
都在檢討自己做的題組哪裡滿意或不滿意!




感動*
聽到牙說全班都過耶 !!!!!!!!!!!!!!!!!!!!!!!!


爽啊 ~~~~~~~~~~' 拉拉拉拉拉.
資12. 讚讚讚讚讚.




剩下的資12的四位 !
你們也超棒 !
加油加油 ~~~'





我心情超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s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