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今天的天氣
意外的好啊 !!! XD

其實早上本來不想爬起來的 - . -
但是想到要跟大家相聚
就很高興 !   -    ˇ -

早上10半多匆匆忙忙
整理起我的東西


弄到差不多時
小雯也到我家了


中午12點集合嘛!
是我們4個. =]


逛了逛.
感覺很好! 哇哈哈


到了炭井岩
我們四個先進去了
因為
我們都超餓 = =



不過我們也只有
拿可樂而已噢 -     .-
吃的蠻有趣
我們都在拍照 XD


大家
沒有到期 =    ˊˋ    =
很可惜 真的



吃完大概就已經三點多了
有的先回家
而我們這些孩子 
跑去百分百 狂唱 XDDDD' 


剛開始
好乾好乾 - -
因為大家好久不見?
唉唉.


後來
我們有點瘋



小雯
那件事別擱在心裡太久
要開心噢 !!!
我們都在妳身邊   =]



到了快6點
大家都回家了


最後只剩我 啊笨 啊秀  -    .-
三個人瘋掉了 XDDDD


喉嚨爆痛 ..  囧
但很盡興


6點多了
我們三個
坐計程車回家 !


買完清心
跟啊笨就說掰嘞 -ˇ-  


我和啊秀就去吃麥當當 ~~~'
麥當當店員一定覺得我倆很智障 - -  哈


吃完了
7點多
兩人回家


一個人回家路上
果然很孤單 !!! XDD



到家
看了時鐘 8點05分 !
再來就馬上call我媽手機. (一直催我回家 - . - )


今天行程
圓滿落幕
大家變了
真的.


--------------------------------------------------------------------------------



看了看手機
無新簡訊
有點撲了空 





你是否在乎過我?


                                                                 / Ps :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s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