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歲 !! Ps. 相簿也新增哦  xD'



拉拉拉 ~~~'
煩人淂三天期中考終於過去了 !
禮拜一和二還因為生病都沒來學校 !
有夠慘欸我.


我也因此知道' 奪命連環Call '  是什麼意思了 -       -+
嚇死人 ‵
會想把手機砸了 ..  (調靜音不就沒事 - -)


總之
我只能等
 等期中考成績
     會丙的成績單到學校
應該明天就會寄到了吧.
希望不要有改錯  !!!
國家級淂耶 ~~~'   我要賺大$ ! xD
 



這些天
我少了好多
我能怎麼做
才會兩全其美



這樣錯那樣不對
我撐不下去




我在平淡中﹐感受你我給予彼此淂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s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