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今年的聖誕節被我的爛身體給破壞惹 ,,   ˋˇˊ
呿 ,,   平安夜那天還在計畫要怎麼過的說 ,,,
想到就好嘔 !!!
而且07聖誕節對我是很特別的一天 ,,   就這樣泡湯惹 !?
能說什麼!? 也只怪我虛阿 ,,, 
某某ˇ 這次失望惹、對吧?
沒關係 !    遲早會過的 ,,



今天、
收到的第一份糖果是娜拉的 ,, 
噢、親愛淂 !   我超愛妳 >///<
再來是阿笨 (你了解我 ) 、小越 (謝謝妳齁 ,, 真的很好吃 !!)、
怡潔  ( 收到惹你的來信,超開心的 !! )  、小雯 ( 我了解 XDD)
還有昨天一大早就飛來一堆的簡訊 !   XDD
謝謝ˇ 每一位 ,,,  真的!





聖誕節ˇ  
希望大家不要往悲觀的地方想,
都會過去的 !!!
努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s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