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惹一整天的班、
真的睏惹!
但我也在意著每個時光。



早上9點快半爬起來惹 拾點開門嘛))
弄一弄,看惹時鐘!?   已經50分惹、
習慣惹、所以沒有很緊張!
再加上》昨天是個很有意義的一天
10點準時上班、
假日的早上果然很多人
弄一弄、看時鐘才發現已經快要中午惹
我才發現!? 我的早餐竟然原封不動,,,
突然,門外多惹個熟悉的人影!?  → 趙肥 。




原來他太閒惹、跑來我這!
話說他是前天才知道我在蒲公英打工呢 一 一+
後來過惹沒多久看到吳肥來還書、
還硬要他陪趙肥出來透透氣 !!
聊一聊 -    手機響惹~~
噢、是小雯辣! :〉
大概兩點多趕過來 ok的、
後來我‧趙吳兩肥狂聊 =          =+  我也蠻驚訝的))



齁、手機又響惹!?
是嘛〞快吃快吃 吃完再跟我說 對話))
你們懂的 就是某某摟、
接下來 我期待惹 哈XDD
繼續聊一聊,,   響惹響惹一ˇ一
對對對、就是蒲公英 沒錯! 對話))
好ˇ 等。


但來的時候 我竟然不知道 - -+    
直到發現手中的麥當當可樂,,  哈!  發現))
可是不敢 ,, 
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成熟一ˇ一 !
標準有到 〞 >ˇ<
小雯來惹’ 噗哈!  
覺得 ‧‧‧ ?       摁摁 ,,   XDD
ok的、



(禁言)



好辣 !
晚上就真的悶惹、
不知道為什麼一 一+ 唉`
可能是因為落空惹吧!
回到家 、
就這樣 一天過去惹,,
但覺得那幾分鐘 是美的、

親愛淂、
不錯一ˇ一
禮拜一說給妳聽 XDDD



(分隔)


厭煩、
別再用重蹈覆轍的方法,

不 會 回 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s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