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悲傷  只是生活中少惹一樣必需品
沒有憤恨 只是心已冷冽


愛情是什麼 我不再那麼在意
對我 只是無形
曾經想過的努力 如今都決定放棄


不想再在乎這段不屬於的愛
人生不就是如此
只是 連個機會都已消失
似乎感覺自己很廢



一個人沒什麼不好
只是心多惹一份寂寞
當寂寞大於幸福時
一個人永遠勝於兩個人



不知道以後的結果是什麼    
我只想告訴自己
愛情 終究離我遠去
因為 我不屬於這段



曾經哭泣的眼淚    早已拭去
安慰自己 能遇到你    我的生活充滿期待
也謝謝你 讓我了解事實





我終究 選擇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s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