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暑假
很快的又要過寒假了
聽說這次的有快一個月的假期 woo~~
好棒好棒    紅包團圓飯姪女出去玩YA

 

 

 

我有時候還是會回來這裡
不是遺忘了 而是心情的轉變都在這裡
準考生壓力好大  累死    倒數140多天
唉我超無奈 快過去吧 我期待明年宣布考完的那天 B-)
好想睡

 

 

 

 

 

 

如果沒有發生那些事
或許我就不會這麼不安
就因為我珍惜
我才會如此在乎那麼愛亂想
但是 ...
湯家樺你有想到這點嗎?  (苦笑)

 

 

 

 

 

 

 

 

 

 

 

好想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s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